本页不但包含安全的内容,也包含不安全的内容。是否显示不安全的内容?

今天实在忍受不了打开QQ邮箱IE提示的“本页不但包含安全的内容,也包含不安全的内容。是否显示不安全的内容?”,说实话,这样的提示对于大部分人是不够友好的,有多少人明白这里包含的意义呢?(“本页不但包含安全的内容,也包含不安全的内容。是否显示不安全的内容?”再看一次)
别说是普通人,就算是我也不明白IE的这个提示包含的意思,这个警告信息完全会被相当大一部分人忽略的,就像我永远不可能去点否,或者取消。“本页不但包含安全的内容,也包含不安全的内容。是否显示不安全的内容?”带给不了人们警告,如果你每次遇见这个提示,而去点取消,那将有很多页面是无法看到的,真希望微软能改进它!
首先出现这个提示,是因为访问的站点采用了SSL,也就是HTTPS方式访问,这让可以让安全级别变的更高,在网络传输过程中别人截取到数据包后也是无法解密的,IE的这个善意的提醒,也许是让我们心存戒心。 好了,啰嗦了这么久,我来说下解决办法吧,点开“工具”菜单,点“Internet
选项”,切换到“安全”选项卡,点击”Internet”,然后点击“自定义级别(C)”,找到“其他”里的“显示混合内容”,然后选择“启用”即可,从此以后,你再也不要担心IE会提醒你“本页不但包含安全的内容,也包含不安全的内容。是否显示不安全的内容?”了! 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

 

 

英文版需要修改的是:

Display mixed content.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