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论坛上看到某些问题。郁闷。想说些话,

      作为一个网络学院的学生来说。网络论坛几乎成了我主要的交流方式,事实上也获益不少,但是总有那么些人,喜欢浪费时间。喜欢不劳而获。喜欢说些恶心的废话。让人感觉很不舒服,

      最反感的是几乎到处都有什么"大侠"。"高手",”大哥“。这些称谓。黑社会吗?武打小说看多了?无亲无故的称兄道弟的、教会吗?为了这么点技术小问题,就如此。至于吗?
     还有标题也是,什么,救命啊。吐血啊。跪求啊。而内容呢?可以说大半只要消看点书就明白了,多看点书就没命了?就吐血数升了?就见人就跪下了?这样的话你大可 不必学这个东西嘛,没有他生活照样美好。想讨论? 很好,但是你必须你明白,别人也是来学习的,不是来看人吐血而死。来受人跪拜的。更没有义务教你学东西。想让别人和你讨论,应该在你的内容上下工夫。说出你的思考。你的想法,说明你没有想不劳而获,你也能给你的回答者提出建议,而不是在你的那个标题上写什么骇人听闻。坦白说我们早麻木了,你死了,于我何干,

   另外,推荐一篇经典文章<提问的智慧>,我把它放在收藏里面,希望有更多的人读到它。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