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桩考通过

寒假被弄去开始学车,经过张师傅4天速成法(第一天直进直退,第二天正库,第三天反库,第四天移库),经过15天的练习,终于和两个小兄弟成为了同一批参加桩考。

本来一点准备也没有,一说只是跟唐林和赵瑞去看看考试,看看我能不能考,结果过去了还真15天能行,于是加入了考试行列。

一大早8:30就来到了车管所,近10个考生直等到10点多管考的警察叔叔才姗姗来迟。结果自己被排到了上午第一把。本来就没有心理准备,所以也谈不上紧张,考的时候也还好,节奏算是掌握住了,考试车的离合比平常要松,方向盘也活,就是刚下过雨,地上的线条看不清楚,挡风玻璃也有点花。一把没感觉的做下来,才意识到自己一次通过了:)

唐林和赵瑞虽然第一次都车身出线,但好在都第二次机会通过了。师傅很高兴,手一挥:“ 我们走!”惹得别的师傅刹是嫉妒。

考出来一身都是轻快得,一方面是号称比较难的考试通过,另一方面是以后不用每天点起床了,只需要下午去练习路考,虽然见不着上午的新人小美女了。中午在青青家里搭伙蹭饭,还好好的夸了青妈妈的厨艺,惹得阿姨好不高兴。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