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录

上联: 房价涨.地价涨.油价涨.电价涨.水价涨.粮价涨.肉价涨.蛋价涨.菜价涨.药价涨.医费涨.学费涨.税费涨.罚款涨.婚费涨.随礼涨.送礼涨.丧费涨.这也涨.那也涨.怎一个涨字了得.涨了还涨 下联: 上学难.参军难.就业难.买房难.租房难.择偶难.结婚难.育儿难.就医难.养老难.赚钱难.发财难.办事难.送礼难.加薪难.提升难.告状难.维权难.男也难.女也难.看世间难字当头.难上加难. 横批:社会主义好

 

66120429 yi 66120710 liu

拉摩托的骡

http://hxfoods.com/bbs/dispbbs.asp?BoardID=26&ID=190763&replyID=&skin=1

发贴心情

[注意]为NIKON FM3A寻爱惜之人-->玩具doll转移

本人自用NIKON FM3A手动相机,白色机身,9成新(最多用过5个卷),带保修卡,50MM自动对焦镜头,光圈1:1.4快镜头一个。 因很少使用另寻爱惜之人。是副机的最佳选择。

机身 镜头一起4500元 大刀不来

有意请联系QQ 550797063

电话13541111150

    如果你时刻都不满足的话,好听的说,你非常上进!不好听的说,你是个不怎么懂得享受生活的人.又何必让自己活得那么累呢.

    既然你这么有信心说了这么多精通的,如果所言不虚的话,你来北京肯定能找到满意的工作,包括¥和方向。我来了三年多,只会VC,不敢说精通,只能说熟练使用吧,现在平均6k-7k,在一小公司。

    相信传统的行业可能硬适合程序员中的某些人

    申明:8年的经历,从一个coder成为了一个管理者,一个解决方案撰写人。现在收入为4k~7K之间

    我只1年半J2EE+2年.net也说不上有哪一门精通,收入不比你差

    我的室友只做C++/TCP/IP,也是1W,不要这么随意扔了吧

    是太少了,8年才这么点。 我工作了三年,也有7k。 我的两个同事 跳槽去了一家美国公司一个1.8w(研究生,工作经验3年),另一个1.5w(本科,工作经验10年),会的东西还没你多,而且还是个工程师而已。看来搂主运气不好,不过你的8年经厉(研发经验和管理经验)的确还是很诱人的,是获取高薪的基础,好好去找找,肯定会有年薪10万以上的收入。千万不要不自己好不容易积累起来的宝贵经验废弃掉。 我觉得,转行,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除了些大牛人)。

    成都待遇、发展空间都太小,以楼主的经验,在成都拿这个工资不奇怪;我的经历和你差不多,我工作5年,所不同的是开发技术方面,也和你有一样的疑惑,在成都,也只能这个样子了,其它的城市如深圳、北京、上海就不一样了;

    我在四川成都做过一年多,

    后来到沿海开放城市工作,机会太多了,我等着程序员做好了,去意大利或者日本.在我们这个城市,这样的成功例子太多了,有的程序员去了意大利,  在那里只是个中下等收入水平,还住上了180平方米的房子,最近把老婆和孩子也接过去一起生活了

    我想如果在四川成都的话继续做程序员,可能一辈子想买套属于自己的房子都很难很难,而且更不要说还是能有哪个女生看上你了.一个穷小子,人家女人凭什么要看上你啊 .

    程序员是一个缺乏安全感的职业

    劳心者制人,劳力者受制于人

劝君莫惜金褛衣,劝君珍惜少年时 花开堪折直需折,莫等无花空折枝

现在结婚说庸俗点就是男人想通了,女人想开了。 结婚的时候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克林顿来访问了,前后几十辆名车开道。 而结果却是劳雁分飞两茫然。

  正确的时候遇见一个正确的人,是一生幸福;   错误的时候遇见一个正确的人,是一声叹息;   正确的时候遇见一个错误的人,是一场荒唐;   错误的时间遇见一个错误的人,是一种悲哀!

阿甘常说:“妈妈告诉我: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的味道。”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