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的单元测试。

最近接触过几次比较麻烦的js开发,发现,程序一多了,调试起来非常麻烦。

刚刚看一篇微博说到js的单元测试,突然恍然大悟。单元测试啊,所以baidu到一个js单元测试框架,同样也是jquery团队搞出来的,所以在这里记一下,以后用到时不用再找一次。

框架名为:qunit

页面中引用:qunit.js和qunit.css

下载地址:http://qunitjs.com/

使用案例如下:

test( "hello test", function() {  ok( 1 == "1", "Passed!" );}); 
ok( state, message )  state 会转换成true or false, 如果是true 则通过,反则失败

test( "a test", function() {  equal( 1, "1", "String '1' and number 1 have the same value" );}); 
qual( actual, expected, message )  actual 是object类型,expected 也是object 适合数组,对象进行比较!

ok 和equal 属于比较常用的断言

这里只作大至的记录关键字,以方便以后去敲度娘家的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