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Visual Studio Team System 2008 正式版下载

Visual Studio新闻

感谢XiaoFaye,wildfire,sy.meteo的投递
新闻来源:博客园
首先声明这和MSDN上提供的90days-trial是不同的版本....具体我就不多说了。电驴上已经有ZWT放出的VSTS2008了,下载中,目前还无法验证其真实性。
另外还有一个BT下载的种子,同样是ZWT放出的这个版本,似乎连接数不多。
之前公布的Visual Studio Team System 2008 正式版下载,确认是真货。并且我有了把九十天试用版本升级成正式版的办法。方便已经下载的朋友。

eMule下载:Visual.Studio.Team.System.2008-ZWTiSO

另外还有一个BT下载的种子,同样是ZWT放出的这个版本,似乎连接数不多,
下载:Microsoft.Visual.Studio.Team.System.2008.Team.Suite-ZWTiSO.zip

升级正式版的方法是把Setupsetup.sdb文件中的[Product Key],由T2CRQGDKBVW7KJR8C6CKXMW3D修改为PYHYPWXB3BB2CCMV9DX9VDY8T。因为九十天试用版本已经是 rtm版本。所以改变序列号以后的升级或者安装,就会变成正式版。不再有使用期限。不方便截图,见谅。

顺便说两句0day,在这个地下世界中比较著名的破解组织,ZWT肯定是榜上有名,贡献了无数软件(包括OS、IDE、等等),据说其前身是著名的RoR(Rhythm of Rain);bbl为我们带来了无数的电子书;其他还有诸如EcLipse、Blizzard,Core,Lz0,EDGE.......基本我们常用的软件都会有他们的身影,还有Myth,爱好游戏的朋友一定不会陌生:P。0day组织大部分都有自己专门负责的领域和软件类型,我们涉及的只是一小部分了.......

这里我无意宣扬0day,完全是从知识分享的角度简单说两句.....请各位正版卫道士口下留情,我也并非宣扬盗版,相反,作为软件从业人员,我更深刻地认识到盗版给我们这个行业带来的毁灭性打击。


附截图,目前我正在下载,大家一起BT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8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8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