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 MVC开发移动网站-入门篇

      最近项目需要开发一套移动版的网站,最开始我想到开发一套WAP版的网站,但是一想现在都是3G的时代了,很多手机屏幕都很大,而且支持无线上网,WAP网站已经不符合现在的趋势了。而且VS2008默认是不带wap项目的开发模板,如果需要用VS2008来开发wap项目,可以从下面的地址来下载模板:http://www.ywle.com/down/ASPNETMobileTemplates.zip。具体的安装和使用可以在网上搜索一下。最终经过查阅资料和博客,我决定采用ASP.NET MVC来开发,视图引擎根据用户访问的手持设备来查找相应的视图。

      首先从codeplex网站下载Mobile Device Browser File,地址:http://mdbf.codeplex.com/。这个文件里包含了很多型号的手机以及每种型号的浏览器支持什么版本的CSS,Javascript等。下载下来以后将它拷贝到ASP.NET MVC项目的App_Browsers文件夹下面。

      然后新建一个类,来继承ASP.NET MVC默认的视图引擎WebFormEngine,重写他的FindView方法,该方法会根据访问的浏览器来选择相应的视图,代码如下: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ASP.NET MVC EasyUI-Tree 是一种用于在ASP.NET MVC应用程序中实现树状结构的开源插件。它基于EasyUI框架,为开发人员提供了一种简单而强大的方式来展示和操作树形数据。 使用ASP.NET MVC EasyUI-Tree可以实现以下功能: 1. 数据展示:可以将树状数据以层级结构展示出来,帮助用户更直观地理解数据之间的关系。 2. 数据操作:可以对树状数据进行增加、编辑和删除等操作,使用户可以方便地对树节点进行维护和管理。 3. 数据筛选:可以通过设置过滤条件实现对树状数据的快速筛选,只显示符合条件的节点。 4. 数据排序:可以对树状数据进行排序,按照特定字段的升序或降序排列。 5. 数据搜索:可以通过关键字搜索来快速定位包含特定内容的节点。 6. 数据导入/导出:可以将树状数据导入到Excel等格式文件中,或者将外部数据导入到树状结构中。 7. 数据异步加载:对于大量数据,可以采用异步加载的方式实现分页加载,提升性能和用户体验。 使用ASP.NET MVC EasyUI-Tree需要进行一些配置和编写代码,但整体来说相对容易上手。它提供了丰富的API和事件以供开发人员自定义和扩展,能够满足不同需求的应用场景。 总而言之,ASP.NET MVC EasyUI-Tree是一个强大而易用的工具,能够帮助开发人员在ASP.NET MVC应用程序中轻松地实现树状结构的展示和操作。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