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tstrap修改默认字体,更换为微软雅黑或其他字体的方法

在开发中,使用bootstrap后,中文会一直是默认的宋体,如果要设置为微软雅黑的字体,可以使用以下方法:

所以修改bootstrap的默认字体,更换为其他字体,例如:微软雅黑:

正常引入bootstrap的css样式后,记得将自定义的样式表放到其之后,


如:


    <link rel="stylesheet" href="/Public/css/bootstrap.min.css">
    <link rel="stylesheet" href="/Public/img/main.css">
在main.css中第一句加上:

body,button, input, select, textarea,h1 ,h2, h3, h4, h5, h6 {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宋体' , Tahoma, Helvetica, Arial, "\5b8b\4f53", sans-serif;}

将首选字体替换为微软雅黑,用英文写字体名称兼容性更好,在所有浏览器上都通用,而且兼容bootstrap2.xx版本与最新的bootstrap3版本。

将h1~h6标签写上,是因为在最新的bootstrap3中,对h1~h6单独做了字体设定,而在2.xx版本中则没有,安全起见要覆盖。


追加:不建议使用 * {}选择器,因为在一些其他样式插件、特殊部分会有更好的字体样式设定,用*就会全部覆盖。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