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tstrap 4 正式发布!带来新的示例和新的主题

(点击上方公众号,可快速关注)

来源:oschina

www.oschina.net/news/92573/bootstrap-4-0-0-releasedl



Bootstrap 4.0.0 正式版现已发布,更新内容方面,相对于之前的测试版,正式版没有重大的改变,但做出了一些关键的改进,并解决了一些棘手的错误。

新的示例


几乎每个示例都经过稳定的 v4 版本的重大修改,其中删除了一些过时的示例,添加了一些新的示例,并且彻底改变了其他一些示例。

当然,稳定版中依然有一些已知的问题尚未修复,预计在下一个小版本更新时会修复,如 Input groups, validation, 和 rounded corners。

主题方面,Bootstrap 的主题今年将得到重大更新,官方表示将会推出十个全新的主题。当前的目标是第一季度推出的主题都建立在 Bootstrap 4 上(都没有 v3 版本的)。

Bootstrap 4 的示例(https://getbootstrap.com/docs/4.0/examples/)和迁移说明(https://getbootstrap.com/docs/4.0/migration/)。



觉得本文对你有帮助?请分享给更多人

关注「前端大全」,提升前端技能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