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PacosonSWJTU的博客

技术分享,互惠你我!wish to make progress with everyone.

  • 博客(2)
  • 资源 (3)
  • 问答 (4)
  • 收藏
  • 关注

转载 什么是无监督学习(监督学习,半监督学习,无监督聚类)?

作者:王丰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3194489/answer/25028661来源:知乎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这个问题可以回答得很简单:是否有监督(supervised),就看输入数据是否有标签(label)。输入数据有标签,则为有监督学习,没标签则为无监督学习。但根据知乎

2017-04-16 12:19:11 5079

原创 java计算混淆矩阵(分类指标:查准率P,查全率R,P和R的调和均值F1,正确率A)

【0】README本文使用 java 计算混淆矩阵,并利用 混淆矩阵值计算 分类指标;通用分类指标有: 查准率,查全率,查准率和查全率的调和均值F1值,正确率, AOC, AUC等;本文计算前4个指标;(附源代码和结果截图)【1】什么是混淆矩阵(借用自己PPT截图)【2】查准率和查全率的区别查准率:查准率表示选出的样本中有多少比例样本是正例(期望样本);查全率:

2017-04-06 08:57:11 3922 4

(中文译文)Haar wavelets for efficient similarity search of time series

Haar小波对时间序列的有效相似性搜索:有和没有时间规整

2015-12-11

基于15个国家的世界杯排名的Kmeans算法实现

本代码 旨在演示kmeans的算法思想,以及将其应用到15个国家的世界杯排名分析中。

2015-09-01

嵌入式开发基础+实践教程课

嵌入式开发基础+实践教程课,主要包括嵌入式的基础知识和硬件架构知识

2015-06-29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