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需要一个原生的安卓

术语定义

原生,即是AOSP,是不包括厂商或运营商定制程序以及任何第三方修改的Android系统,主要由G家维护,原生通常也意味着不包括Gapps。

米3WC,米3W指小米3联通版,米3C指小米3电信版。

为什么原生安卓?

每次大家提到安卓与IOS系统的对比,普遍都会提到安卓不够IOS流畅,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各大厂商对原生Android的修改,除了修改UI,还会添加自家的全家桶,自家团队与G家团队对Android的理解还是有一定的差异,代码质量不高,修改后的Andrioid自然不够流畅。

如何原生安卓

以米3C刷6.0.X为例记录。

刷机之前,请备份数据,请备份数据,请备份数据。

合并分区,6.0系统之后需要合并分区。

刷入第三方Revovery,刷入第三方的rom包时,必须通过第三方的Recovery刷入,当遇到img格式的Recovery时,可以把img格式的文件放到通用fastboot工具的目录下面,手机进入到fastboot模式(将手机关机,同时按住音量下+电源键).将进入到fastboot模式下的手机连接电脑,如果电脑提示没有连接成功,基本上是驱动没有安装好,先在电脑安装好驱动。在fastboot工具文件夹内,按住shift键,同时鼠标在空白处右击,在菜单中选择”在此处打开命令窗口”。然后在命令窗口输入【fastboot flash recovery recovery.img】,然后回车确认,提示”okay、finished”,成功。

刷入原生安卓,把原生包放入内部存储,进入Recovery,按需进行双清/三清/四清后,选择原生包刷入,重启,开机,完毕。

G粉必入全家桶

在appkg找到对应硬件架构(X86/X64/ARM)和对应系统(6.0.X)的包,类似刷入原生系统的方式,通过卡刷刷入服务框架,当你重启遇到服务已停止运行的问题,请为服务框架加上对应的权限即可,play商店的全家庭等着你。

微信公众号「数据分析」,分享数据科学家的自我修养,既然遇见,不如一起成长。
数据分析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