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程序员情结

我曾经是一个程序员,当然除了大学里面写的程序。毕业后做了一年多所谓的程序员,也是在那个时候我有了这里的一片小空间。估计也只有这里是一个纯属于自己的空间。现在我已经不在动程序了,但偶尔还是有一种想敲两下的冲动。人生充满了偶然和必然。大学毕业时我认为自己必然会去考经济学硕士,然后去实现我所谓的IT经济的梦想。可是我没有考上。然后我工作了,我以为我必然要在IT工程师这条路上走下去,于是我买书、学习,java、c++等,貌似我就是一个程序员。一年后,我跳了了出去,认为不在适合这个行业,我又要回去考研。于是又开始买书,上自习!一段时间我又变回了学生。正当我逐渐找回信心的时候,一份不错的工作又落到了我的头上。也许是没有米的日子过于窘迫,面对诱惑我投降了!于是又开始了小职员的生活。工作之余给人做过一个网站,偶尔会动一下系统的代码。其它时间都是在做一些事务性的工作。也许是太过平淡,每当无聊之余便会想起曾经加班coding的日子,不管是被大家称作裁缝或者什么,总算是充实的!

眼看要奔三了,很多事情都还没有做,想做,可又有很多限制条件,没有地方宣泄,也只有在这里才可以肆无忌惮的宣泄,感谢CSDN.也感谢这里的朋友们!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