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Flex学习

还在学习Flex的朋友请看看这个:http://www.zhuoqun.net/html/ycategory/tech/adobeflex。绝对会有收获的。

2011-06-29 17:16:00 431

原创 软件中的API

从我开始学习软件开始,我就有碰到过数不清的专业词汇,起初我只明白它的英文拼写,至于在进一步的东西,我是如何也不懂得。那时候也没有去踏实的研究它,于是就带着这种糊里糊涂的心态下来了。工作了一年之后,尤其是编程了之后。发现如果你想提高,那么你一定要在思想认识上首先提高。其次你才有可能提高你的代码水平。思想如何提高,在我看了很多的别人的编程思想之后,我现在的认识是把以前糊里糊涂的账先理清了。今天就碰到了

2011-06-29 15:38:00 349

旧版Flex注册机

Flex插件版,或者开发板的注册机,不包括最新版本的。

2015-01-30

“amcharts实现动态曲线”进一步解释

我之前有上传了一个资源“amcharts实现动态曲线”,看到许多评论说不能运行,我在我的博客里面,http://blog.csdn.net/pair00/article/details/5837869有进一步的解释,并且有许多朋友留言改进的方案,只不过闲杂amcharts已经进行了升级,这个JS的版本在官网上已经没有了,可能不能运行,我现在是没有权限删除自己的资源,请大家谅解,所以写了这个解释文件。

2014-06-16

JSP嵌入Flex所需jar文件

由于项目需求我从网上看到了flex 展示图表,好像效果还不错,但是我做的项目是Myeclipse里Jsp展示的,不知道Jsp里面能不能显示,后来根据网上的做法显示了一下,但是总是报错,在一个前辈的指导下,知道了我的项目里面少jar文件,添加后果然出来了。

2011-01-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