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elenium + python自动化测试环境搭建

1. 安装Python:官网 下载自己习惯用的Python版本,我选的 Python3.52. 安装 Selenium:到Python所在目录输入命令安装 c:\Program Files\Python35>pip install selenium3. 安装Webdriver:我用IE 进行的测试,所以下载并安装 ie driver,Python的版本跟Webdriver的版本要对应,所以

2016-12-27 09:12:45 383

原创 Python 笔试题

1. 写一个函数,实现输入a,b两个参数,输出a的b次方,不能用库函数。def power(a, b): if b == 0: print(1) elif b > 0: re = a*a for i in range(1,b-1): re = re * a print(re) els

2016-12-10 11:48:08 367

原创 python 核心编程第九章练习题

9–1. 文件过滤. 显示一个文件的所有行, 忽略以井号( # )开头的行. 这个字符被用做Python , Perl, Tcl, 等大多脚本文件的注释符号. 附加题: 处理不是第一个字符开头的注释.def readFile(): fi = open('D:/test.txt', 'r') listFile = [] for eachLine in fi:

2016-11-07 14:23:57 528

原创 Python 核心编程第七章练习题

7-1. updatedef updateDict():    dict1 = {'name': 'John', 'Age': 20}    dict2 = {'address': 'Beijing road'}    dict1.update(dict2)    print(dict1)

2016-10-27 14:25:29 1412

原创 GUI组件类层次结构图

  轻量级组件略。

2010-04-19 14:01:00 1393 2

Java线程知识总结

Java线程知识总,详细讲解Java线程知识。对更清晰认识线程有巨大帮助。

2010-05-07

GUI组件类层次结构图

GUI组件的类层次结构 在Java语言中,所有的组件都是以类的形式定义的。 AWT组件被放在java.awt包中,Swing组件被放在javax.swing包中。 轻量级组件略。

2010-04-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