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初学者的Windows Vista的补遗手册》之093

4.8.1 . 还原删除的文件、文件夹

 

如果你改变了把文件删除到这个“软件墓地”的主意,只需双击打开回收站。如图4-10所示的窗口会打开。

 

 

 

4-10。当你双击回收站(上图)时,窗口(下图)会显示其中每个文件、文件夹的信息。要对这些内容进行排序,点击灰色的列标,按你需要的排序方式进行排序。

 

要还原某个选定的文件、文件夹或者一堆文件,你只需点击人物工具条上的“还原该项目”链接,或者右击其中一个项目,从快捷菜单中选择“还原”。

 

还原是指把这些文件移回到它们原来在磁盘上的位置。如果你还原一个原始目录已经被删除的图标,Windows会重新创建那样一个文件夹来放置还原的文件。

 

小提示:你不一定必须要把图标放回原始位置。你可以拖动它们到你愿意放置的任何地方。

 更多有关Windows VistaMicrosoft Office 2007的原创、翻译文章,请移步至棠棣苑http://www.lucienchiong.cn)。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