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RTF设置目录格式(一级目录黑体加粗宋体)

fOut<<_T("{\\pard \\s15\\qj \\li0\\ri0\\sb\\sa156\\nowidctlpar\\aspalpha\\aspnum\\faauto\\adjustright\\rin0\\lin0\\itap0 \\b\\fs21\\lang1033\\langfe2052\\kerning2\\loch\\f0\\hich\\af0\\dbch\\af13\\cgrid\\langnp1033\\langfenp2052 \\sbasedon0 \\snext0 \\sautoupd \\ssemihidden \\styrsid15084277 toc 1;}");
	fOut<<_T("{\\pard \\s16\\qj \\li420\\ri0\\sb\\sa156\\nowidctlpar\\aspalpha\\aspnum\\faauto\\adjustright\\rin0\\lin420\\itap0\\culi200 \\b0\\fs21\\lang1033\\langfe2052\\kerning2\\loch\\f0\\hich\\af0\\dbch\\af13\\cgrid\\langnp1033\\langfenp2052 \\sbasedon0 \\snext0 \\sautoupd \\ssemihidden \\styrsid15084277 toc 2;}");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RTF文档格式,即富文本格式,是一种通用的文件格式,用于在不同操作系统和文字处理软件之间交换文本文件。RTF文件可以包含文本、图像、表格、超链接等元素,可以通过多种文字处理软件打开和编辑。 RTF文档格式白皮书是关于RTF文档格式的详细说明和指导的文件。这份白皮书通常包含以下内容: 1. RTF的定义和历史:白皮书会介绍RTF文档格式的起源和发展历程,包括RTF的创造者和不同版本的特点。 2. RTF的核心结构:白皮书会详细解释RTF文档的核心结构,包括RTF头部、文本内容、格式控制指令和对象嵌入等部分。它还会解释这些组成部分的功能和使用方法。 3. RTF格式控制指令:白皮书会列举和解释RTF文档可用的格式控制指令,例如字体、颜色、对齐方式、段落格式等。它还会提供示例和语法规则,方便用户理解和使用这些指令。 4. RTF与其他文件格式的转换:白皮书可能探讨RTF与其他常见文件格式(如HTML、DOC、PDF)之间的转换方法和技巧。它会介绍转换过程可能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案。 5. RTF的应用场景和优势:白皮书会介绍RTF文档格式在不同领域和场景的应用。它可能提供实际案例,并强调RTF格式的跨平台兼容性和可扩展性的优势。 总之,RTF文档格式白皮书是一份对RTF格式进行详尽解释和说明的文件,旨在帮助用户深入了解和充分利用RTF格式进行文档处理和交换。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