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屠恩海暂时离开的说明

关于屠恩海暂时离开的说明

作者: pangshengdong.com  MSN: 200551#gmail.com

版权声明:可以任意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http://www.pangshengdong.com

  

题记:每一件事情都可以反映出一个人一部分的信息,屠恩海的暂时离开也可以反映出我的一部分信息。真实展示,让有意加盟的朋友有更多的了解。

1、屠恩海是个好人,是个能力比较全面的好人,也为公司做出了很多贡献。
2、屠恩海缺乏企业管理经验,我也是,我们2人主导公司无法保证执行效率,无法保证公司的成功。互联网时代对速度的要求无法给我们更多的成长的时间。等我们成长起来,已经错过了最好的发展机会。
3、屠恩海主动要求暂时离开公司,去学习。我继续寻找有丰富的互联网企业管理经验的创业伙伴,目前最核心的伙伴已经找到,是位大公司的高管。
4、随时欢迎屠兄回来担任合适的岗位,公关部经理就挺合适,屠兄是写文章的一把好手。

总结:错在我。我和一个能力比较全面的好人的协作无法保证公司的快速发展,因为他和我一样,缺乏实实在在的运营经验,这一点应该在一开始就认识到,而不应该在5个月后,屠是一个人才,却不适合这个位置,没有不可用的人才,只有不会用的人。将合适的人才找到,并且放到合适的位置上,这是企业成功的关键,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我已经犯了不少错误,希望以后能够少犯。我的成长速度一定程度上决定了这个企业的成长速度,渴望得到您的指点和帮助。

 

庞升东简介:相信真诚就是一切!77年出生,农家小孩,6年,通过互联网积累千万资产,有资金 、有思路,但缺乏执行管理能力,希望能够得到您的指点和帮助,我们急需经验丰富的执行副总裁、人力资源经理、各类网络技术高手、 优秀的个人网站站长、娱乐圈运作精英,通过共同努力,打造一个有巨大影响力的新媒体,以影响力和资金来促进社会资源的更合理流动,来促进平等。

庞升东的QQ:508012651   MSN:200551#gmail.com  网站: http://pangshengdong.com  邮箱:200151#gmail.com 
我平时比较忙,每天QQ、MSN有很多人加我,在QQ、MSN上对大家招待肯定不周,请体谅。
 

庞升东 于上海浦东

2005年6月30日12:08

 



[本日志由 庞升东 于 2005-06-30 02:45 PM 编辑]
收藏至博采 | 收藏此页到365Key
引用通告地址 (0):
复制引用地址 http://www.pangshengdong.com/trackback.asp?tbID=24
复制引用地址 http://www.pangshengdong.com/trackback.asp?tbID=24&CP=GBK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