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hange2007不能发邮件,发信被保存在草稿

 

解决Exchange 2007 无法在虚拟机发送邮件的问题,一安装完成,结果发不了邮件.发的邮件都保存到了草稿里面.

 

解决方法:

在Exchange 2007安装目录下,找到Bin/EdgeTransport.exe.config编辑.

把 <add key="EnableResourceMonitoring" value="true" />改成 <add key="EnableResourceMonitoring" value="False" />.

 

重启Microsoft Exchange 传输服务或者重启动机器.

 

 

 

小结一下:引起的原因竟然是---还是硬件性能引起的.如果硬件牛的话,不会产生这样的问题.

 

 

引用资料:

 

會監視下列系統資源:

  • 硬碟上用來儲存訊息佇列資料庫的可用空間。
  • 硬碟上用來儲存訊息佇列資料庫交易記錄的可用空間。
  • 記憶體中未認可的訊息佇列資料庫交易數。
  • EdgeTransport.exe 處理程序使用的記憶體。
  • 所有其他處理程序使用的記憶體。

 

Hub Transport Server 或 Edge Transport Server 上每個受監視的系統資源都會套用下列三種資源使用量層級之一:

  • 一般    資源未使用過度。伺服器會接受新的連線及郵件。
  •    資源稍微使用過度。會對伺服器套用有限的背壓。可以傳送來自授權網域之寄件者的郵件。不過,視處於壓力下的特定資源而定,伺服器使用垃圾郵件防堵來延遲伺服器回應,或拒絕從其他資源傳入的 MAIL FROM 命令。
  •    資源嚴重使用過度。會套用完整背壓。所有訊息流程都會停止,而且伺服器會拒絕所有新的傳送的 MAIL FROM 命令。

下列章節說明 Exchange 如何處理特定資源處於壓力下的狀況。

郵件佇列資料庫預設會儲存在 C:/Program Files/Microsoft/Exchange Server/V14/TransportRoles/data/Queue。Exchange 會監視此位置的硬碟空間使用率。會使用下列公式計算高硬 碟使用量層級:

100 * (硬碟大小 - 固定常數 ) / 硬碟大小

固定常數 的值是 500 百萬位元組 (MB)。

此公式所得結果是以硬碟空間總用量的百分比表示。此公式所得結果一律會四捨五入為最接近的整數。中硬碟使用量層級預設比高層級低 2%。一般硬碟使用量層級預設比高層級低 4%。

如需訊息佇列資料庫的相關資訊,請參閱瞭解傳輸佇列

郵件佇列資料庫交易記錄檔預設會儲存在 C:/Program Files/Microsoft/ExchangeServer/V14/TransportRoles/data/Queue。 Exchange 會監視此位置的硬碟空間使用率。EdgeTransport.exe.config 檔案包含預設值為 512 MB 的 DatabaseCheckPointDepthMax 參數。此參數會控制硬碟上之所有未認可交易記錄的總允許大小。此參數會用在計算硬碟使用量的公式中。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