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上的半透明窗体

首先

必须打开win7相应的主题

其次

 
#include<Dwmapi.h>
#pragmacomment(lib,"dwmapi")

需要win7 SDK。

 

再次

先定义一个函数

 

HRESULTEnableBlurBehindWindowMY(HWNDwindow,
                            bool enable =true,
                            HRGN region = 0,
                            bool transitionOnMaximized =false)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libvlc 是一个流行的开源媒体播放库,它提供了许多功能强大的接口来处理视频和音频播放。要在视频上叠加透明窗体,我们可以利用 libvlc 提供的一些功能和方法。 首先,我们需要创建一个窗体,并设置它的背景为透明。在窗体的构造函数中,我们可以使用 SetStyle 方法将窗体的样式设置为“Layered”,然后使用 SetLayeredWindowAttributes 方法将窗体的背景设置为透明。 接下来,我们需要使用 libvlc 创建一个播放器实例。可以使用 libvlc_new 方法和 libvlc_media_player_new 方法来创建播放器实例。然后,使用 libvlc_media_player_set_hwnd 方法将播放器与窗体关联,以便将视频渲染到窗体上。 在播放视频之前,我们可以使用 libvlc_video_set_callbacks 和 libvlc_video_set_format 方法来指定渲染视频的回调函数和格式。在回调函数中,我们可以将视频渲染到窗体的指定位置,并在该位置上叠加透明窗体。 最后,使用 libvlc_media_player_play 方法来播放视频。此时,视频将被渲染到窗体上,并且透明窗体将叠加在视频上。 在播放完成后,可以使用 libvlc_media_player_stop 方法停止播放,并使用 libvlc_media_player_release 方法释放播放器实例。 总结来说,使用 libvlc 可以轻松地在视频上叠加透明窗体。我们通过创建具有透明背景的窗体,并使用 libvlc 将视频渲染到窗体上,在指定位置上叠加透明窗体。这样就能实现在视频上叠加透明窗体的效果。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