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一下 Craft 黑白棋程序的源代码

Craft Version 1.2.2 源代码

资源链接: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977107

 

Craft 介绍:

 

Craft是一款人工智能的黑白棋游戏程序,集高AI和友好的用户界面于一体,既有不俗的棋力,亦有极强的娱乐性和趣味性。

 

Craft采用黑白棋最成熟的模版估值技术,花了4天4夜分析了10万多个对局,得到近10万个模版参数;使用PVS以及迭代加深,Craft中局能思考12步,终局更是达到了22步;开局棋谱以及自我学习功能,给Craft注入了新鲜活力,通过不断地学习,Craft能够不断提高自身棋力。

 

Version 1.2.2 主要功能:
1、下棋:提供人机对战、双人对战以及机器对战三种模式,共有8种不同难度的AI玩家供选择。下棋过程中可以通过悔棋、提示、终局求解等方式获取帮助。
2、统计信息:主要统计玩家与各个AI玩家间的胜负情况。
3、打开和保存棋局:下棋过程中可随时保存棋局,以便将来继续进行游戏。
4、预设棋局:允许玩家排兵布阵,以任意棋型开始游戏。
5、自我学习:可以通过对已下过棋局的分析,更新棋谱,不断提高自身棋力。
6、棋局分析:可以对已下完的棋局进行分析,对有问题的走法,给出建议的走法。
7、残局模式:从对局库中提取残局进行对弈,可用来练习残局阶段的下棋技巧。
8、其他功能:包括音效、延迟响应、搜索过程动态显示、置换表大小设置等贴心功能。

 

下载Craft程序请使用下面的链接:
http://down1.tech.sina.com.cn/download/down_contents/1233417600/42490.shtml

 

本源代码免费提供,仅供学习研究之用,请勿用于商业用途!
程序使用VC++.NET开发,由于不包含相关的资源文件,不保证源代码能够通过编译,也不保证编译通过后能够正常运行。时间仓促,有大量的源代码来不及详细注释,请谅解。
有问题欢迎和我讨论。

 

作者:Patrick
E-mail: patrick880905@sina.co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