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佳IT外包企业榜

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在众多外包厂商还在为利润率达到15%而挣扎时,东软早已轻松迈上了20%的利润率大关。从甲方转向乙方的背景,A股的融资渠道,多年的本土运营关系,都成为助推东软快速成长的有力因素。

大连华信计算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华信89%的订单来自海外,其中主要主要贡献来自日本几家著名的电子类企业和美国某著名的大型客户;聚焦在应用软件的开发、维护、整合上;以ITO为主,BPO的尝试也已经开始。

海辉软件(国际)集团

IDC最近发布的市场报告称,海辉仍保持中国唯一一家入围美国及欧洲、日本及韩国市场前五名的IT外包服务提供商。2007年,海辉的离岸收入获得了显著的增长,并通过海外并购不断增强全球竞争力。

毕博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战略咨询能力是毕博赢取客户的一大优势。凭借全球资源和语言优势,毕博执行了不少全球订单。而难能可贵的是,其本地订单的比例也已经上升到了40%。下一步的目标是增加本土订单,提升BPO的比例。

浪潮集团有限公司

前10名中,浪潮跟东软的转型路线最为相似。与东软不同,浪潮强调自己凭借的3大优势之一是低成本。目前100%业务都是ITO。作为以低成本取胜的浪潮,人力成本的提升将会对其形成挑战。

文思创新软件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2007年,国内第一家在纳斯达克上市的外包企业。获得充足资本实力的文思将优势项目扩展为研发外包、IT服务和企业及解决方案3大部分。近两年来的成长速度惊人。

大展集团

总部在美国加州圣拉蒙的大展集团,有着深厚的国际化背景,大展创始人美籍华人李本能有着30年的高科技企业运营经验,邀请了多位资深IT人士前来加盟。这两年来,大展以年增幅超过40%的速度发展。

简柏特(大连)有限公司

其80%业务都来自BPO。具备较好的外包服务和语言优势;在财务会计、垂直行业经验、业务流程优化上享有优势;主要客户为通用电气和辉瑞制药等。

北京九五太维资讯有限公司

这是一家很特殊的企业,以呼叫中心业务为主,尽管销售额不算很大,但是80%的业务都来自BPO,而且80%的订单都来自国内,因此获得了比较高的得分。

博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一家低调而有实力的外包企业。中国用户最早使用的许多微软办公软件,其国内的汉化工作就是由博彦承担的。创始人和主要创业合作伙伴皆为本土人士,擅长于应用软件的测试、托管和采购。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