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之父:10年内互联网速度将达到1G/秒

【赛迪网讯】 927日 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 “ 互联网之父温顿· 瑟夫 (Vint Cerf)日前表示,未来 10年,互联网速度将进一步提高,甚至可达到 1G /秒。

夫称,在未来 10 年内,全球约70%的人口将通过固定或移动方式接入国际互联网。而互联网的速度也将大幅提升,可达到 1G /秒。

夫还称,将来,移动设备将成为互联网的主要部分,当然也包括其他各种设备及传感器。无论是移动还是有线设备,在地理与逻辑上都可以定位。

例如,当进入宾馆房间后,手机就会显示该房间的准确位置,甚至是房间号码。同样,如果打开笔记本电脑,也可以获得这些信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