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网站出现"百度提示您:该页面可能因heike侵入而存在安全风

分析网站出现“百度提示您:该页面可能因heike侵入而存在安全风险”的原因与解决方法


近来 发现很多网站都出现 “百度提示您:该页面可能因heike侵入而存在安全风险” 网站被提示 挂马了,很仔细的检查检查再检查,不管是程序或者代码都没有发现所谓的风险 也没有发现挂马的迹象。那么这个是怎么会事呢。

其实这个问题就目前来说终于可以找到一定决绝答案,原因不外敷三种可以能性:

原因一:网站本身存在漏洞,已经被入侵挂上非法链接 如木马等等 这个事情只要修改程序打上补丁清楚木马 然后到百度投诉一下等待更新即可

原因二:同IP服务器上某个网站存在漏洞被入侵 后搜索引擎把整个IP 上所有的的网站都判断为被挂马 。这个时候你可以选择查找同IP网站是否存在上述问题 如果有 可以联系改网站管理修复 按原因一方法操作即可 如果联系不上 或者因其他因素而不能解决 那么你只能换空间了。 目前很多一部分提示 估计是由这种原因引起的。

原因三:网站与空间都不存在上述原因。那么很有可能是网站本身存在一定违法信息 或者禁用词语引起的 根本百度目前测试的算法 部分内容算入存在欺诈行为 那么网站本身不可能出现这样的词语 所以有可能判断为被入侵后增加的非法信息。 这样的问题目前很多人都没有考虑过,如果真的找不出原因 你可以参考这样的查找下你的网站到底有没有这样信息 。前段时间 我一个软件站因就是因出现银行卡还款这样的词语被判断成比入侵了。但这个方面很笼统 不好分析,如果你遇到有这样的可以联系我大家参考分析。

当然 可能还有其他未知原因 如果你有更好这样方面的资源 也可以发布给大家参考一下。 http://www.niefeng.org/seoanli/279.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