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主流在线付款方式: Rapipago

阿根廷本地支付Rapipago

这里写图片描述
Rapipago支付是1996年由阿根廷领先的金融服务公司GIRE发布的支付产品,GIRE公司同时也是阿根廷最大的在线支付提供商。

Rapipago支付是可以用于缴水电费,教育费用,税收等,也是阿根廷人网购付款的主要支付方式,现有1200家公司提供Rapipago支付支持买家网上下单付款,阿根廷全国设有3000多家Rapipago线下网点,买家网购时选择Rapipago支付付款,然后需要打印Rapipago支付账单,到附近的线下网点现金付款。

Rapipago线下付款点

阿根廷人网购最主要的付款方式是现金(比如Rapipago),卡支付(信用卡,借记卡)。
其中Rapipago支付在阿根廷在线交易市场占比44%,卡支付(信用卡,借记卡)40%。

使用Rapipago付款的方式有哪些?

1.缴物业费:拿物业账单到附近的Rapipago线下网点付现金;
2.打电话付:给Rapipago客服打电话用信用卡支付账单。
3.网购付款:网购时选择用Rapipago完成支付,点击打印账单,再去线下网店付款。

Rapipago的主要特点:

1.无拒付,保护商家利益;
2.付款期限:买家打印Rapipago账单后,要在5天内完成付款,一旦付款,即时到账。
3.Rapipago交易限额:每笔交易最低额度是1阿根廷比索(0.06美元),最大的额度是6万阿根廷比索(3798美元)。
4.方便使用:买家无需有信用卡,银行卡,即可使用Rapipago支付渠道网购付款。

如何操作Rapipago支付完成付款?

1.买家下单后选择Rapipago支付,

这里写图片描述

2.然后填写DNI(身份证号),

这里写图片描述

3.再点击打印付款账单,到Rapipago线下店支付现金,账单上有付款码和付款金额 。

这里写图片描述

如何在网站接入Rapipago支付呢?

对于商户来说,最好可通过国内Payssion跨境支付公司接入Rapipago支付通道,payssion公司会提供一个技术支付接口,商户可以简单接入即可开通Rapipago支付以及其他国家主流支付方式。

文章转载自:Payssion跨境支付
想了解更多海外各国买家的付费习惯和支付方式,请关注微信公号:Payssion或访问官网Payssion。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