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中东游戏玩家付费习惯—电子钱包Cashu

中东很多人没有信用卡或者银行账户,以埃及为例只有2%的人有信用卡,而且本地的信用卡在国外都无法使用,当地人更愿意使用现金或者完成支付。 据统计70-80%的在线购物是通过货到付款形式支付的。

2016-11-28 15:20:55 703

原创 巴西本地支付PagSeguro

巴西一直都是拉美地区最具潜力的国家之一,想要在拉美市场大赚一番,首先要打进巴西市场,了解巴西人的付费习惯,获得更多巴西买家的欢迎。巴西人最常用的支付方式有4种: 本国的信用卡,银行转账,网银,现金支付。

2016-11-25 11:05:55 1567

原创 想搞定巴西客户?先学学巴西的“淘宝”

想搞定巴西客户?先学学巴西的“淘宝”巴西五大电商平台及其支持的支付方式

2016-11-16 14:31:06 859

原创 巴西游戏如何做好本地化?

随着巴西在过去十年间的大力发展,巴西的游戏产业也取得了国际各国的更多关注。而且它拥有众多玩家却很少有游戏开发商。对于想要做巴西市场的游戏开发者,做好本地化是关键。

2016-11-15 18:44:03 61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