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Android初学者的学习线路的相关知识

这两天上班还没开始正式的培训,所以在网上到处查询资料找到了几个比较好的网站和论坛在此推荐给大家:www.android123.com.cn

http://android.yaohuiji.com 上面发布了博主的很多Android方面的教程和视频,初学者可以跟着好好学习。

http://www.marsdroid.org/bbs/forum.php Mars老师的一个论坛,里面有很多Android爱好者在上面进行学习和讨论,也可以在上面下载Mars老师的教学视频,Mars老师讲课很是生动。

例外我这里有传智播客黎活明老师2010年录制的Android学习视频,如果有需要的同学可以给我留言。黎活明老师我相信大家应该很相信他的实力吧,不过最近他又有新的Android视频发布了不过我在网上下载不到太可惜了。假如能跟着他的视频学习我觉得应该是最有保障的了吧!

 

下面我说的这个学习路线其实是我在网上查了很多资料再结合自己掌握的知识而定的,不一定适合所有人所以还是要根据别人的学习路线在总结出自己所需学习的东西,那才是最适合自己的。因为是在公司做培训所以正常上我还是跟着培训老师的线路走,然后才能在业余时间走我自己的路线。

 

1.java基础中我觉得线程还没掌握所以线程这块我还需好好学习。

2.网络协议至少需要学习两种基础的协议,HTTP协议与Socket协议。而这个我仅仅是有个了解。

3.服务器端开发知识,因为之前是做java的但是SSH没有掌握好,所以还需对SSH有个比较全面的了解。而至于PHP的话如果以后有时间也会去接触一下(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已经忘了,呵呵~~ )。

 

还有就是我在学习的过程中会辅以视频学习,这样应该会更好吧!现在主要观看的视频就是上面所说的黎活明老师2010年的视频,和Mars老师的视频。

Android开发网致力于中国Android手机软件开发技术普及,方便开发者在线查阅Android中文SDK,解决常见Android开发问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