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lime Text 2配置强大的IDE开发环境,运行java

Sublime Text 2是我无意中发现的、据说十分强大的、便捷的编辑器,许多程序员都投入到Sublime Text 2的怀抱中。

1 配置java开发环境的方法如下:

在jdk安装目录下的bin文件夹下新建一个bat格式的文件,文件命为javacexec.bat。

如果是在Windows平台下,则javacexec.bat的内容如下:

@ECHO OFF

cd %~dp1

javac %~nx1

java %~n1

如果是在Linux或者Mac平台下,则javacexec.bat的内容如下:

$ cat javacr.sh

#!/bin/sh

javac $1.java

javac $1

对于在Linux或者Mac平台,don’t forget chmod +x and palce in PATH.

进入Sublime Text 2安装目录下的\Data\Packages\Java文件夹,找到JavaC.sublime-build这个文件,使用任意一个文本编辑器打开它,将javac修改成javacexec.bat (即刚才新建的.bat文件的文件名)。最终修改后的内容如下:

{

   "cmd": ["javacexec.bat", "$file"],

   "file_regex": "^(…*?):([0-9]*):?([0-9]*)",

   "selector": "source.java"

}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