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inux日记:cut grep sort wc&uniq

<!--h2 {margin-bottom:0.21cm}h2.western {font-family:"DejaVu Sans",sans-serif; font-size:14pt; font-style:italic}h2.cjk {font-size:14pt; font-style:italic}h2.ctl {font-family:"Lo

2013-05-23 18:39:13 1542

原创 Some Useful Commands in Vim

2013-05-02 17:40:59 918 1

手动根据Processing源代码生成的tags文件

手动根据Processing源代码生成的tags文件,可用于补全代码。

2015-10-18

The Nature Of Code 网页离线版

用了一晚上的时间,把The Nature Of Code的网页以及里面的源代码都下载了下来,同时内置了JQuery和MathJax库,可以做到完全离线浏览。如果代码无法加载,请使用FireFox浏览器或者自己使用一个简单的Http Server进行浏览。

2015-09-28

The Nature of Code

使用Processing语言实现各种物理效果。

2015-09-23

makefile生成器

一个Makefile的生成器。源代码在我的博客中。可以自动生成目录下的makefile,不支持递归。Windows平台。Linux平台建议用源代码修改后编译。

2014-10-28

ant程序(用于Java集合编译)

《Java编程思想》所用到的工具:ant,可以集体编译Java源代码,配置、使用方法可以参考我的博客——《Thinking in Java 源码的获取以及编译问题》

2014-01-09

C#入门经典

这是一本曾成就无数C#程序员的经典名著,厚而不“重”,可帮助您轻松掌握C# 2005的各种编程知识,为您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该书自第1版问世,国内销量达3万册!一本首选的入门教程。

2013-11-13

apophysis208

Apophysis是一个开放源代码的分型火焰编辑器也是一个为微软windows软件制作的渲染器。它是由Mark Townsend将原有的scott draves的原始c代码转化为delphi代码并且添加了一个图形用户界面而创造出来的。它曾经被Peter Sdobnov,Piotr Borys, 和 Ronald Hordijk(一套合作式软件管理开发系统的开发者)改进并更新过。它是在GNU通用公共许可条款允许下开放源代码的。

2012-11-30

算法导论中文版

算法导论中文影印版,经典算法著作,学习算法的必读经典。

2012-11-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