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TXT批量转换成PDF文本文件的操作

   大家在办公中经常使用不同的办公软件,因此很多时候在传输和交流文档和打印文档的时候,都会遇到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因此在开展活动之前,简易将你所要使用的TXT文档转换为PDF文档,从而避免打印时出现的字体变更,格式变更等问题。如何将TXT文档转换成PDF格式呢?


   迅捷 TXT转换成PDF转换器是一个专业的PDF文件转换工具,经测试软件对中文字符(简繁中文)支持良好,转换效果也不错,能够保存原有PDF的页面布局、图片、超链接等信息,对于加密或密码保护的PDF文件,复杂的图文并茂的文件也能轻松转换。


   一、安装V6.0版本PDF转换器(像百度、360浏览器、好123都能搜索到类似的软件,找到后,直接下载安装,过程很简单);


   二、目标是将TXT批量转换成PDF文本文件。


   1、双击软件快捷图标,点击功能栏中的“添加文件夹/添加文件夹”,将桌面保存的图片一一或全部打开放置文件列表中,并在界面左侧格式栏中,勾选“TXT转PDF”。


   2、输出选项中设置“自定义文件夹”为文本文件保存路径,亦可以点击之后的“浏览”按钮重设路径,完成后,直接下一步操作。


   3、点击“开始转换”按键,执行转换命令,在弹出的显示框中,点一下确定按钮,便可在保存路径上找到转好的文本了,打开看看吧!


   PDF转换软件除了能实现PDF转TXT、Excel和PPT等多种文本格式的转换外,针对特定设置的加密PDF进行解密、多个页面合并或分割、PDF压缩以及PDF图片提取功能等,操作步骤如上所述,对于办公白领而言是一个不错的文件转换工具,值得你拥有!


txt转换成pdf转换器http://www.onlinedown.net/soft/227754.htm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