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比试:Nokia Lumia 900 vs. iPhone 4s vs. HTC

诺基亚发布Lumia 900之后,不少人对覆盖在设备上的那块4.3英寸WVGA(800x480)屏幕屏幕表示质疑。究竟Lumia 900的显示效果如何?比试一下就知道了。但在开始比试之前,先来看一下要参与比试的iPhone 4s和HTC One X,以及“被挑战者”Lumia 900的屏幕规格:

  iPhone 4s:LED-backlit IPS TFT屏幕,1600万色;屏幕分辨率为640 x 960象素,大小为3.5英寸,像素密度约为330 ppi。

  HTC One X:Super IPS LCD2屏幕,1600万色;屏幕分辨率为720 x 1280象素,大小为4.7 英寸,像素密度约为312 ppi。

  Lumia 900:ClearBlack AMOLED屏幕,1600万色;屏幕分辨率为480 x 800象素,大小为4.3 inches ,像素密度约为217 ppi。

  看完了屏幕规格,下面就来看一下这三款手机屏幕的综合显示效果:用于显示对比的图片,是测试者自己用Canon 5D Mark II相机拍摄的。从视频中可以看到,Lumia 900的整体显示效果给人的印象比较深刻:色彩鲜艳、清晰,对比度大,HTC One X的屏幕显示则有些偏黄,iPhone 4S的显示效果相对HTC One X要好一些。

原图



对比图



当然,Lumia 900出色的显示效果主要得益于诺基亚自家的Clear Black技术。Clear Black技术通过减少反射系数,提高屏幕的对比度。此前,cNET的Josh Miller报导称:“在我曾测试过的设备中,Lumia 900的反射系数是最低的,仅为4.4%,几乎比iPhone 4低40%。”

摘自:http://www.pingcewang.org/a/shouji/20120501/3531.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