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初飞向广州,青春的梦想

        IT只存在我的想象中吗?我想虔诚的赞美时间,不是因为它能改变什么,时间最最伟大的是它能够证实所有的一切都不是想象。

        有些选择总是那么固执而坚强,有些执着被人冠以执迷而又依然不悔,请放心,我比任何人都明白什么时候该理智放手,什么时候该执着坚持。俗话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假如一个男人选择行业的时候,给出相同的答案并且坚定不移至死不渝的履行承诺的时候,他事业的高度也就上升了另一个层次。

      “你愿意无论疾病还是健康,无论贫穷或是富有,都爱她,照顾她,并且尊重她,接纳她,永远对她忠贞不渝直至生命的尽头吗” yes I do!~

       我愿意,好像大家都会不加思索的铿锵有力的吐出这三个字,那这个答案真的就那么理智吗?

       时至今日,我还是不知道多少人能够让我去掉那最开头的假如,义无反顾的爱下去。

————引自老大日志

       今天是值得铭记的一天,因为我,阿泽,飞鸿购买了2014年1月8号从重庆飞往广州的机票,1月初将是我们面临的考研,我们也许知道各自所面临的选择,广州,等着我们吧

青春的梦想像一个纸飞机,一直向前,但不知会突然偏向哪一方。

       思绪回到大一,带着对大学的憧憬,然后抢座,占座,学习,活动充斥着大一,大二的生活,逐渐麻木。也许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抗争的心,这也是我们能够选择飞往广州奋斗的一个基淀吧。

加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