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随感

今天l硬是要把问题推给我,跟他讲道理根本就讲不通,还耍大牌,说他很忙的,有很多的事情,可以看出他是一个小人。

要吸取以前的教训,不要跟小人理论什么,因为这根本就讲不通,也不要多说,简单说几句就可以了,要不就把问题推给上级领导。


我性格的直爽就是发现直接就事论事,而没有充分考虑到当时的环境,例如是在和小人讲话还是和君子。


例如w想套我的话,随便问我点东西,看我怎么回答,其实他都知道了事情了,就想探我的态度,而我很直接地回答他的问题,并且不回答还感觉不好意思,这样就直接落入他的圈套,这时可以反问他,或者把问题岔开。


说话、办事、都要注意“漂亮”,就像给别人送礼,总得包装包装,要不就显得丑;这其实是一样的。


很多问题的解决办法是自己能力的提高,权力的拥有,地位的升高,财富,胸怀,智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