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影 - 国产凌凌漆

看电影 - 国产凌凌漆

《国产凌凌漆》曾经是我最喜欢的一部电影(后来被《暗战》、《喜剧之王》和《阿郎的故事》相继取代),这也是周星驰第一次担任电影导演的作品。每次和朋友、同学一起看这部片子都会笑的人仰马翻。经典,毋庸置疑!

记得第一次看这部电影的时候是在家乡的录像厅中看的,那时我还在上初中。看电影是我逃课的两大王牌理由之一。其实在那个时候,我已经是一个准影迷了,什么片子都看,更不用提周星驰的电影了。喜欢看电影,就是喜欢体验不同的人生。现实很残酷、很没劲,男孩子都希望自己是电影中的拯救了美女并顺便拯救了世界的超级英雄、是迷倒万千少女的无敌帅哥、是重情重义的小马哥……

每看这部电影一次,我就要被感动一次。少年时候的我每次看到凌凌漆为了摘白玫瑰给李香琴而中弹的时候,都会莫名的感动,并暗暗的告诉自己,我也会为了心爱的女孩而勇敢的去摘白玫瑰的!现在的我?仍然是!

下面是影片中的一些截图,介绍一下吧。

不管怎么说,在我心目中,他始终是一位独一无二的,风度翩翩的猪肉王子——也许,真正的爱情就是这样吧……

这个镜头是向王家卫的《阿飞正传》中梁朝伟最后的三分钟表演致敬的。我个人认为,同是同学的周星驰和梁朝伟都是两个超级演技派明星!只不过,他们走的路线不同而已。

周星驰片中的超级龙套:如花!对,招牌动作就是一边扮清纯,一边挖鼻孔的那位。如花,本名李健仁,曾是周星驰中学的同桌。中学毕业后参与电影幕后工作,偶尔也在幕前跑龙套。

这个场景是否眼熟呢?对了,袁咏仪在此前刚刚拍摄了尔东升的《新不了情》并勇夺影后,在《国产凌凌漆》片中调侃一下。另外,片中的对白:“看得出你很有爱心,因为你对狗狗很好”给我留下了极深的印象。少年时代的我非常喜欢袁咏仪的那种感觉,清纯脱俗……

这组镜头特别有讽刺的意味,同时,我也爱上了彩虹的领带,呵呵。

其实我并非浪得虚名……哈哈,这副墨镜我超喜欢!

第一次看这部电影的时候,我刚刚喜欢上了学友……

陈宝莲,唉,为什么要自杀呢?在片中虽然出场只有短短几分钟,但是性感被她拿捏得恰到好处。

古时有关云长全神贯注下象棋刮骨疗毒,今日有我凌凌漆聚精会神看A片凿骨取弹头!周氏的无厘头在此发挥到了极致。

这是该片导演之一的李力持,他客串“铁掌水上漂”,后来被导弹击中。说起他来,自从和周星驰分道扬镳之后就再无所作为了,不得不令人惋惜。最近他拍的新片《妃子笑》,老实说,实在是烂得可以,看得我郁闷不已,这是后话了。

真是上梁不正下梁歪,有钱能使磨推鬼……

该片中的经典镜头之一,在我心目中,这就是浪漫的极致

最后一张经典图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