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ion to adb down,severe error has occured

昨晚升级了eclipse之后,编译一直出现这样的错误:

The connection to adb is down, and a severe error has occured.
You must restart adb and Eclipse.
Please ensure that adb is correctly located at 'D:Program FilesAndroidandroid-sdkplatform-toolsadb.exe' and can be executed.

网上需找解决办法,

无非都是重启eclipse或者 adb-start-server kill或者Android模拟器端口被别的程序占用了,然后重新启动系统,这些试过了,可是错误依然在
收集解决办法:

方法1、cmd中adb kill-server,然后adb start-server

方法2、在任务管理器中杀死adb.exe,然后重启Eclipse

方法3、检查相关目录下是否有adb.exe,有时候会从原有的tools目录移到platform-tools目录中。

方法4、检查是否有程序占用相关端口,或将怀疑的程序先关闭再测试是哪个引起的。我遇到的就是goagent程序导致adb无法启动,关闭goagent,再启动模拟器后重新测试恢复正常。还有朋友遇到的是豌豆夹引起,可以将豌豆夹的进程先杀死再尝试。

 
对于我来讲,方法1、2、3都试过了,都不行
我仔细看了第四条,于是乎我在任务管理器里面看到豌豆荚的进程,当然还有91的,91是我平时用的,豌豆荚是我昨天新安装的。
二话不说 我就关掉豌豆荚和91的进程,可是进程是关不掉饿,关了又会出现,于是我决定卸载豌豆荚,奇迹终于出现了。问题解决了。
可恶的豌豆荚,我一个早上的时间久这么浪费掉了,不停的上网寻找办法,不停地重启eclipse,不停的重启电脑。烦恼相当啊,可恶的豌豆荚,可恶的eclipse,没有提出正确的导致错误出现关键。
哎,继续吧,加油,赶紧把项目弄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