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与Win7默认下时间分隔符不同

用C#做应用开发,做了一个读取access数据库的模块,我的是Win7的系统,access数据库中有一个时间字段,时间是按照 年/月/日 的格式排列的,开始是需要把年的字段取出来,去掉月与日的数据,于是我使用了C#的split()分隔函数取出年字段。

string[] Year = m_Time[i].Split('/');

Year[0]就是年的数据。

但是后来用了其他的机器上后发现出现异常,调试后才发现原来是XP与Win7默认的时间分隔符不一样了,access数据库在XP下的排列为 年-月-日 的格式进行排列了,分隔符默认是‘-’,不是‘/‘,程序中没有进行这样的处理,出现的异常,这样加个时间分隔符即可,把xp的默认分隔符也加进去。

string[] Year = m_Time[i].Split('/', '-');

这样确保了XP与Win7下均可使用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