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都用今日面试网站找工作了!

企业需要人才,就要大力宣传,无论是在招聘网站发布信息还是去办招聘会,最终都会有不少的花费,就算是印成各种宣传页发放,投入给印刷厂和兼职发单人员的费用也不会少。

  有些中介平台为了利益甚至会不断地想尽各种办法催你交钱,还有一些网站实行按月收费的标准帮你做广告,板块不大,费用不少,如果连续在他们的网站做一年的广告,花费上万元已经是最保守的数字。我之前在《河南科技报》做校园记者时还了解到,如果是校园周边的小店想在报纸上做广告,最不起眼的小角落的板块一期招聘广告企业就需要拿出上千元,如果是整版的招聘,校园记者对他们的要价最少就得两三万,那些正规全职记者更是漫天要价,但事实上这种宣传对于企业来说起到的作用并不大,你只是在代替他们为网站和报纸的正常运行做没有回报的投资。

  要钱的平台都不是好中介,他们只是为了自己的平台能够顺利办下去,如果你的企业还需要人才,如果你还在为只有付出没有收获发愁,那么今日面试网站对于你来说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今日面试招聘平台计划做一个永久免费的平台,一个招聘求职界的淘宝平台,暂无收费计划,可以退。企业在网站充值的每一笔费用平台都会做担保,所有金额都用于自己的企业,余额可以随时提现,剩余金额作为面试补贴的形式邀请本公司员工面试,然后以发放补贴的形式提现给求职者,这种补贴形式大大提高了求职者对该企业的兴趣。同时企业充值的费用一般2小时之内即可充值到企业账户,充值到企业账户后会有短信提醒。企业每邀请一个面试的,将冻结该职位的补贴金额,每邀请一次,冻结一份。当求职者拒绝面试邀请时,冻结的面试补贴将自动回到企业账户当求职者接受邀请并来参加面试后企业将付出面试补贴,这部分钱将从企业账户永久扣除。

    由此可见,我们的今日面试平台只是为求职者和企业双方提供更多的便利,平台为企业担保任何一项费用,从不扣除任何一项费用,更不会没有理由乱收费,如果您还在为招聘发愁,又不想做亏本投资,为何不来今日面试试一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