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目标而战斗

        刚刚看到岳父在看电视,就跟着瞟了一眼,这部片子是《雪豹》,这个简短的情节是文章扮演的周卫国在演习中,不遵守指挥官的命令,找到对方布防图,带领侦察队,突击到对方总指挥部,俘虏了对方全部高级指挥官的故事,从而扭转战场形势,一举获胜。

        记得我在搜狗的时候,曾参加了一次彩弹演习,游戏的规则是:如果被打中若干次,枪就打不出子弹,自动退出战场。教官把我们分为两队,我所在的一队先攻,另一队防守。他们在防守为落位后,我们开始进攻,我们并没有特别表现,结果也记不清了。 在我对防守,对方进攻时,我并没有按照通常给定的一个防守位置防守,而是非常突前的,埋伏在他们进攻路上的一侧,这里树林茂密,不易被发现,而且容易逃跑。我埋伏好后,不久他们就大摇大摆过来了,结果刚出发就被我打了伏击,他们也发现自己帽子上显示生命的数字越来越少,向我这里进攻而来。我且战且退,有一个家伙来追我,我料定他的血比我少,于是冲出去,扫射,把他打挂了,然后我安全退到己方大本营。

        今天看了这个片子的一个部分,回忆起这个往事,有时,为目标而战斗看似没有feel,但达到了目的。因为战场没有规则,只有胜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