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供应商 - 企业资源规划软件供应商

ERP供应商 - 企业资源规划软件供应商   ERP系统集成和自动化所有的业务流程,以使公司更高效,更有利可图的活动,使用ERP软件,它基本上是多模块的应用程序。有很多ERP厂商的市场,选择一个不是一个简单的决定的。在选择的ERP供应商,公司一定要认清自己的需要,这就需要业务流程的全面分析。当前进程需要考虑和目标必须建立在什么关系他们的融合。最好的ERP供应商是指那些提供什么样的公司需要。   SAP和Oracle公司是最知名的ERP厂商在市场上。他们是著名的提供定性的产品,但他们不是唯一的球员在这个领域。微软还开发了AX和资产净值,最后一个被认为是中小企业所关注的成本效益报告中的最佳解决方案之一。其他重要厂商圣人集团的Epicor,Infor全球解决方案,RAMCO系统,QAD,ESS和戈德瑞。   虽然在乍看之下,似乎它们都提供类似的产品,东西很多不同。每个ERP厂商提供不同的设施和ERP软件自带的不同模块,不同的功能,具体取决于生产它的公司。实施ERP系统是企业非常有利,但如果该公司选择了一个产品,是不适合其需要,其结果可能不是预期的。在选择的ERP软件供应商,建议对公司的管理进行了研究,以确定到底是要求他们从ERP软件。一旦他们知道他们需要什么,他们可以缩小的ERP软件供应商的名单。同样重要的是要联系的人的供应商才能看到他们所提供的,也讨论了实施和客户服务相关的方面。   检查的ERP供应商的背景,经验,专业知识和信誉在市场上的水平也是一个明智之举。这是不难找到的推荐为以前的客户。目前市场上供应商的寿命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类产品通常需要高效率的客户服务,如果供应商将停止生产它们的公司可能无法获得适当的服务。要记住的另一个重要的事情是,目前市场上最好的供应商并不总是最好的选择,如果它不为你提供你所需要的公司。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