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获取VSS、CVS服务器的代码很慢

Win10访问共享文件服务器的速度超级慢,访问VSS、VCS也是一样,win10进共享很慢的情况不解决肯定不同,下面就说说怎么解决。

1、修改Win10网卡配置

鼠标右键“本地连接”,选择“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在弹出的界面上点击“配置”按钮;在"高级"选项卡中,将"大型发送分载(IPv4)"、"大型发送分载(IPv6)"的值设置成"禁用",确定即可。

2、关闭远程差分压缩

在开始菜单—搜索框直接输入"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取消Windows7默认勾选的"远程差分压缩"—确定;

3、修改组策略选项

按微软徽标键+R呼出运行窗口,输入gpedit.msc打开组策略,选计算机配置---windows设置---安全设置---本地策略---安全选项。右侧寻找 “网络安全: LAN 管理器身份验证级别”,双击更改为“发送LM和NTLM响应”;

4、禁用“Auto Tuning”

点击开始菜单---所有应用---windows系统,在“命令提示符”上点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弹出的对话框里面输入“netsh int tcp set global autotuninglevel=disabled”。最后再重启电脑即可。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