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在Clean之后不能运行的问题

有时候我们用Eclipse写Java程序,会有一些编译问题,可以通过Clean来清除掉已经编译完成的class文件,但是有时候编译完了就运行不了这个程序了,可以通过以下步骤来恢复:Properties->Java Compiler->Building->Build Path Problems->Abort Build when Build Path Errors Occur,把这个选项勾选掉就可以运行程序了。
  • 4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 回答1: 当你在Eclipse运行Web应用程序时,如果出现HTTP状态404错误,可能是以下原因之一: 1. 您的Web应用程序有正确部署或启动。请确保您已经正确配置了Web服务器,并将Web应用程序部署到正确的位置。 2. 您的URL路径不正确。请检查您的URL路径是否正确,并确保您的Web应用程序中包含了正确的URL映射。 3. 您的Web应用程序中缺少必要的资源文件。请确保您的Web应用程序中包含了所有必要的资源文件,例如HTML、CSS、JavaScript和图像文件。 4. 您的Web服务器配置不正确。请检查您的Web服务器配置是否正确,并确保您的Web服务器已经正确启动。 如果您仍然无法解决HTTP状态404错误,请尝试重新启动Eclipse和Web服务器,并重新部署您的Web应用程序。如果问题仍然存在,请查看Eclipse和Web服务器的日志文件,以获取更多详细信息。 ### 回答2: Eclipse是一种常用的集成开发环境(IDE),用于开发Java应用程序。当我们在Eclipse运行Web应用程序时,可能会遇到HTTP状态404错误。 HTTP状态404表示在服务器上找不到请求的资源或页面。这可能是由于以下几个可能的原因导致的。 首先,我们需要确认我们的Web应用程序是否被正确部署到了服务器上。我们可以检查服务器中的webapps目录,确保我们的应用程序已被正确部署。如果我们使用的是Tomcat服务器,我们可以查看webapps文件夹下是否存在与我们的应用程序相同的文件夹。 其次,我们需要确保我们的URL请求路径是正确的。可能是由于我们请求的URL路径与应用程序中实际的URL路径不匹配,导致了404错误。我们可以检查我们的代码和URL路径是否一致,并确保请求的路径正确无误。 另外,我们还需要检查我们的应用程序是否存在任何错误或异常。我们可以查看Eclipse的控制台输出,以查看是否有任何异常或错误信息。如果有错误,我们需要修复这些错误,并重新部署应用程序。 最后,我们可以尝试清理和重新构建我们的项目。在Eclipse中,我们可以选择“Project”菜单中的“Clean”选项,然后重新构建项目。这有时可以解决一些由于构建问题引起的404错误。 总结起来,当我们在Eclipse运行Web应用程序时出现HTTP状态404错误时,我们可以确认应用程序是否被正确部署,检查URL路径是否正确,查看应用程序中是否有错误或异常,并尝试清理和重新构建项目。通过排除这些可能的原因,我们应该能够解决这个问题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