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又开始忽悠人了

 官方新闻,微软即将发布windows7的预览版本。

 

     9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三宣布,将在下个月的“专业开发人员”(PDC)大会上发布Windows 7预览版。
    记得刚开始用电脑时还是DOS,后来是晕到死95,98,ME,2000,xp,2003,vista。不可否认,微软的系统是越做越酷,功能也越来越强大,但也变得越来越臃肿,结果就是用起来越来越晕到死。很纳闷,微软现在做windows的最终目的是什么?windows家族中算得上成功的只有 98,2000和xp。但就是这样还是补丁,漏洞不断,受到到黑客频繁光临更是不在话下。当然,这可以理解成windows是世界上最流行的OS,包含功能多,就不可避免的要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但是OS就必须要包含那么多很炫的功能吗?
    自从干开发这行,我越来越觉得windows的缺点太多,应该换换别的OS了。作为开发人员,我还是宁愿使用linux,因为方便,而且不像windows占用那么多的系统资源。哎呀,尤其是做java开发,恨死微软了,就是给我10个G的内存都闲不够。当然玩游戏还是在windows上玩吧。如果linux能像windows那样支持那么多游戏和应用软件,我发誓肯定抛弃windows。
    说到底,微软现在发行什么新系统已经对我没有那么大的吸引力了,相信会有很多人有我这样的想法。
    如果失去微软,世界将会怎样? 嘿嘿...........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