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5)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nginx的location配置详解

语法规则: location [=|~|~*|^~] /uri/ { … }= 开头表示精确匹配^~ 开头表示uri以某个常规字符串开头,理解为匹配 url路径即可。nginx不对url做编码,因此请求为/static/20%/aa,可以被规则^~ /static/ /aa匹配到(注意是空格)。~ 开头表示区分大小写的正则匹配~*  开头表示不区分大小写的正则匹

2017-11-24 09:20:50 547

转载 CentOS7 64位下MySQL5.7安装与配置(YUM)

安装环境:CentOS7 64位 MINI版,安装MySQL5.71、配置YUM源在MySQL官网中下载YUM源rpm安装包:http://dev.mysql.com/downloads/repo/yum/ # 下载mysql源安装包shell> wget http://dev.mysql.com/get/mysql57-community-release-el7-8.n

2017-11-23 10:17:11 439

转载 关于大型网站技术演进的思考(十一)--网站静态化处理—动静分离策略(3)

前文里我讲到了网站静态化的关键点是动静分离,动静分离是让动态网站里的动态网页根据一定规则把不变的资源和经常变的资源区分开来,动静资源做好了拆分以后,我们就可以根据静态资源的特点将其做缓存操作,这就是网站静态化处理的核心思路。由此可见,网站静态化处理的核心就是动静分离和缓存两大方面,上篇我简单讲述了动静整合的基础知识,本篇将会讲述两大核心之一的动静分离策略,只有把动静分离策略做好了,缓存才能发挥出它

2017-11-23 09:13:15 570

转载 领域模型和设计类图的区别

摘要      本文通过对一个“学生选课系统”示例的简要分析与设计,说明UML图之一类图的两种作用及存在形式,以期借此澄清有些朋友可能对类图存在的误解与困惑。前言      在OOA与OOD大行其道的今天,UML在系统分析与设计中得到了广泛的采用。而在UML的9种图中,类图是最重要也是使用最普遍的图之一。但是,在与一些朋友,特别是初学者的聊天当中,我发现很多朋友对类图的作用及使用方

2017-11-19 13:58:21 2743

转载 中文情感分析语料库

中文情感分析语料库http://blog.leanote.com/post/doubleseven/%E4%B8%AD%E6%96%87%E6%83%85%E6%84%9F%E5%88%86%E6%9E%90%E8%AF%AD%E6%96%99%E5%BA%93中文情感分析的语料库非常少,这五个中文语料库是我在网上的搜集的。  

2017-11-03 16:20:12 7954

转载 K-Means聚类算法以及扩展算法K-Modes、K-Prototype

k-means聚类算法是一种简单易行,时间复杂度低的聚类算法,特别是针对大规模的数据集。但其只能处理数值属性限制了他的应用范围,它的具体算法步骤如下:1.确立最终聚类处理得到簇的个数,如果有先验知识,如知道一个数据集为有3类,则可设k=3。如果不清楚,有一些指导性方法可确定估计值;2.选取k条初始记录作为质心,k条记录的欧式具体尽量大,说明记录的相关性低,提高聚类效果;3.

2017-11-03 10:07:26 9995 1

转载 数据挖掘十大算法--K-均值聚类算法

一、相异度计算 在正式讨论聚类前,我们要先弄清楚一个问题:如何定量计算两个可比较元素间的相异度。用通俗的话说,相异度就是两个东西差别有多大,例如人类与章鱼的相异度明显大于人类与黑猩猩的相异度,这是能我们直观感受到的。但是,计算机没有这种直观感受能力,我们必须对相异度在数学上进行定量定义。      设 ,其中X,Y是两个元素项,各自具有n个可度量特征属性,那么X和Y的相异度定义为:

2017-11-03 09:48:57 5602

Android官方API中文文档

Android开发必备,Android官方API文档中文版,可以查阅Android开发中的API

2015-08-09

Android-support-jar

android-support-jar,包含了Android-support-v4,Android-support-v7-appcompat,Android-support-v7-gridlayout,Android-support-v13等jar包

2015-07-05

词法分析器(Java)

Java实现的词法分析器,可以辨别关键字,界符,运算符和标识符。

2015-07-05

vc的概述和简介

Visual C++ 6.0是由Microsoft公司推出的基于Windows系统的可视化集成开发环境。同其他可视化集成开发环境一样,Visual C++ 6.0集程序的代码编辑、编译、连接和调试等功能于一体,再加上Microsoft公司为Visual C++ 6.0开发的功能强大的MFC(Microsoft Foundation Class,微软基础类库),使Visual C++ 6.0成为开发Windows应用程序的最佳选择。

2014-08-18

vc概述和简介

Visual C++ 6.0是由Microsoft公司推出的基于Windows系统的可视化集成开发环境。同其他可视化集成开发环境一样,Visual C++ 6.0集程序的代码编辑、编译、连接和调试等功能于一体,再加上Microsoft公司为Visual C++ 6.0开发的功能强大的MFC(Microsoft Foundation Class,微软基础类库),使Visual C++ 6.0成为开发Windows应用程序的最佳选择。

2014-08-18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