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tstrap学习笔记二

上一篇文章主要是搭建bootstrap的开发框架,这里我写下如何使用bootstrap框架方便我们开发前端网站,使得页面就是我们所想要的。
首先,得花时间看它官网的API文档,这个平时一有空就得看,API文档给予我很大的帮助,有些直接就可以用,而官网中还有一些其它的内容,也不要错过例如bootstrap的编码规范(这个必须得看下,对以后形成的良好编码规范很有好处)。之后,例如可视化布局—–这个是减少了不必要的编码时间,使得前端开发更有效率。
再讲讲我使用bootstrap框架的一些使用心得,作为不是专业的前端工程师,我之前开发页面比较少,尤其是自己单独做页面,刚开始也是有难度的。还好在于自己是个热爱学习的人,爱钻研—有利有弊吧,有时候就钻牛角尖了。首先,就是页面的整体布局,什么样的页面使用什么样的布局这个也是有讲究的,页面布局布的不好的后果是:第一页面会很难看,第二还得花时间修改页面布局,所以我不建议一开始就写代码,先要把布局弄好后,在开始下面的局部模块编辑。bootstrap的一大好处是,它对不同的浏览器的兼容性,以及可以使用任何尺寸大小的屏幕,例如手机、平板、电脑。它把一些以前需要用css样式的代码都整理好了,比较的容易上手,页面使用它的话会非常的好。不过,作为新手我使用它内置的还用的不多,因为不够熟练,在调的时候还是大量使用css样式再加js。
以上就是我的一些心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