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学习心得二

 看了两个小时的学习视频,对于php函数和引入文件有了深刻的理解,并写下我的心得体会。

 首先,得弄清楚为什么要有php函数,因为用之前的一些基础语法可以写一些逻辑的问题,但是想复用就有点麻烦,然而php函数就是专门解决方法复用麻烦的问题。通过创建函数,来实现多文件使用该函数实现的方法,这就省去了大量的重复代码。

 其次,我的收获是函数在内存的展现方式,它是通过函数入口栈--(进入)--》函数的主题 --(返回) --》调用函数的文件

 之后,就是引入文件的方法有四个---其实是两个 require、require_once
 include、include_once
 require、*require_once*【最好用这个】---->引入文件出错终止该程序
 include、include_once---->引入文件出错不会终止该程序,只会报个警告。require  与  require_once 的区别在于require_once 会避免之前的重复引入,并提高引入文件的效率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