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设计与声明(一)

条款18:让接口容易被正确使用,不易被误用开发一个“容易被正确使用,不易被误用”的接口,首先必须考虑用户会做出什么样的错误。以下为例:class Date{public: Date(int month, int day, int year); …};乍见之下这个接口通情达理,但是至少容易犯两个错误。第一,他们可能以错误的次序传递参数;第二, 他们可能传递一个无

2016-08-31 23:49:22 333

转载 引用的本质

转载至:点击打开链接一、引用的本质是什么说到引用,一般C++的教材中都是这么定义的:1,引用就是一个对象的别名。2,引用不是值不占内存空间。3,引用必须在定义时赋值,将变量与引用绑定。那你有没有想过,上面的定义正确吗?编译器是如何解释引用的?这里先给出引用的本质定义,后面我们再进一步论证。1,引用实际是通过指针实现的。2,

2016-08-31 14:26:59 561

转载 C++声明、定义、类的定义、头文件作用、头文件重复引用

转载至:点击打开链接C++声明、定义、类的定义、头文件作用、头文件重复引用,不具名空间转自:http://www.cnblogs.com/rocketfan/archive/2009/10/02/1577361.html  首先说我的补充:(对声明和定义的深入理解和总结)关于声明和定义,具体指类、函数和变量(或对象)的声明和定义。

2016-08-31 13:59:19 7363

原创 static变量的初始化和赋值的区别

事实胜于雄辩,啥也别说,code说明问题:int add(int a, int b){ static int result = a + b; return result;}int _tmain(int argc, _TCHAR* argv[]){ int a = add(2, 1); int b = add(3, 4); if ( a== b) cout << 1

2016-08-30 20:40:52 39151 1

转载 编译过程和符号表重定位问题、静态和动态链接

编译过程和符号表重定位问题:转载至:点击打开链接对于代码的编译问题千头万绪从何说起呢,首先来说一下计算机是如何处理应用程序的,实质上应用程序是通过操作系统来应用机器指令操控硬件设施完成各种任务的,就从编译的环节开始谈起吧,众所周知,程序开发人员所写的代码实际上计算机是没有办法去认识的,那么就必须通过编译将其转换为计算机可以认识的机器指令,在有操作系统根据具体指令从硬件上分配内存处理程序段。

2016-08-27 10:05:57 6570

转载 c++中extern关键字详解

参考至:点击打开链接1 基本解释:extern可以置于变量或者函数前,以标示变量或者函数的定义在别的文件中,提示编译器遇到此变量和函数时在其他模块中寻找其定义。此外extern也可用来进行链接指定。      也就是说extern有两个作用,第一个,当它与"C"一起连用时,如: extern "C" void fun(int a, int b);则告诉编译器在编译fun这个函数名时

2016-08-22 20:27:34 283

转载 编译器做的那些事儿

转载至:点击打开链接1. 怎么就在编译时确定了 sizeof 的大小了?2.编译时确定的东西?3.运行时确定的东西?       C语言的编译链接过程要把我们编写的一个c程序(源代码)转换成可以在硬件上运行的程序(可执行代码),需要进行编译和链接。编译就是把文本形式源代码翻译为机器语言形式的目标文件的过程。链接是把目标文件、操作系统的启动代码和用到的库文件进行组织形成最

2016-08-21 21:58:32 1672

原创 android Activity(活动)详解

1.        Android程序的基本组织结构:1)  src: src目录是放置我们所有Java代码的地方2)        gen: 自动生成的,主要有R.java,项目中添加的任何资源都会在其中生成一个相应的资源id。(注意不要手动修改)3)        assets:用的不多,主要存放随程序打包的文件,程序在运行的时候可以动态读取这些文件内容。4)        b

2016-08-16 21:33:55 4176

原创 git分支

1.      假设工作目录中有三个文件,暂存后提交,那么现在仓库中就有五个对象:三个表示文件内容的blob对象;一个记录目录树及其中各个文件对应的blob对象索引的tree对象;一个包含指向tree对象的索引和其他提交信息元数据的commit对象。2.      每次提交对象都会包含一个指向上次提交对象的指针,Git 会使用master 作为分支的默认名字。在若干次提交后,你其实已经

2016-08-02 21:57:17 462

matlab基础知识3

介绍了matlab的基础知识,对于零基础的初学者来说,是本很好的书。

2013-05-01

matlab基础知识

介绍了matlab的基础知识,对于零基础的初学者来说,是本很好的书。

2013-05-01

Matlab扩展编程

主要讲述了利用matlab进行扩展编程,以及进行语音识别

2013-05-01

MATLAB环境下的语音识别系统

介绍了MATLAB 环境下的语音识别系统, 阐述了具体的实现过程。采用离散隐马尔科夫模型, 为提高识别 率采用男女2 套参数, 对离散隐马尔科夫模型在实际语音识别系统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分析, 并给出相应的解决办法。

2013-04-30

MATLAB环境下的基于HMM模型的语音识别系统

介绍了MATLAB 环境下的语音识别系统, 阐述了具体的实现过程。采用离散隐马尔科夫模型, 为提高识别 率采用男女2 套参数, 对离散隐马尔科夫模型在实际语音识别系统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分析, 并给出相应的解决办法。

2013-04-30

通信原理MATLAB仿真

学会MATLAB软件的最基本运用。MATLAB是一种很实用的数学软件,它易学易用。MATLAB对于许多的通信仿真类问题来说是很合适的。 2、了解计算机仿真的基本原理及方法,知道怎样通过仿真的方法去研究通信问题。 3、加深对通信原理课有关内容的理解。

2013-04-28

语音信号处理

综合运用数字信号处理的理论知识进行频谱分析和滤波器设计,通过理论推导得出相应结论,再利用 MATLAB 作为编程工具进行计算机实现,从而加深对所学知识的理解,建立概念。

2013-04-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