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marin.Forms 用户界面——控件——布局

Xamarin.Forms布局

PDF用于离线使用
相关文章:
相关样品:
相关API:

让我们知道你对此的感受

Xamarin.Forms Layouts用于将用户界面控件组合成逻辑结构。

布局

LayoutXamarin.Forms中的类是View的专用子类型,它作为其他Layouts或Views的容器。它通常包含用于设置Xamarin.Forms应用程序中子元素的位置和大小的逻辑。


Xamarin.Forms支持:

类型 描述 截图
ContentPresenter 模板化视图的布局管理器。在ControlTemplate中用于标记要呈现的内容的出现位置。
内容查看 具有单一内容的元素。ContentView很少使用自己的。其目的是作为用户定义的复合视图的基类。
包含单个孩子的元素,具有一些框架选项。Frame具有默认的Xamarin.Forms.Layout.Padding为20。
滚动型 如果内容需要,可以滚动的元素。
TemplatedView 使用控件模板显示内容的元素,以及<a href="https://developer.xamarin.com/guides/xamarin-forms/user-interface/controls/layouts/" pi="" type="" xamarin.forms.contentview="" "=""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family: inherit; color: rgb(52, 152, 219);">ContentView的基类。
AbsoluteLayout 在绝对要求的职位上定位子元素。用户分配的锚点和界限定义了控件的位置和大小。
包含以行和列排列的视图的布局。
的RelativeLayout 一个布局使用约束 s到布局其孩子。
StackLayout 将子元素放置在可以垂直或水平定向的单行中的布局。此布局将在布局周期内自动设置子边界。用户分配的边界将被覆盖,因此不应由用户在子元素上设置。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