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转载 RTP学习网站

RTP是一个实时通讯网络协议,网络上的音视频传输可以用它来做,像QQ的语音聊天等都是使用这个。real 开发 的在线rm文件播放协议 rstp也是基于RTP协议,可以自己搜索一下, 在网上可找到“RTP 实时网络协议rfc3550.pdf” 文档,有详细介绍。JRTPLIB 是一个开源的 RTP协议实现库,支持Windows和unix平台,应该也很多人用了,封装的类方式很不错。 他的主页是

2010-06-01 10:02:00 734

转载 linux下RTP编程(使用JRTPLIB)

<br />流媒体指的是在网络中使用流技术传输的连续时基媒体,其特点是在播放前不需要下载整个文件,而是采用边下载边播放的方式,它是视频会议、IP电话等应用场合的技术基础。RTP是进行实时流媒体传输的标准协议和关键技术,本文介绍如何在Linux下利用JRTPLIB进行实时流媒体编程。  一、流媒体简介<br />        随着Internet的日益普及,在网络上传输的数据已经不再局限于文字和图形,而是逐渐向声音和视频等多媒体格式过渡。目前在网络上传输音频/视频(Audio/Video,简称A/V)等

2010-06-01 09:32:00 542

FFmpeg做的简单的H.264解码器

利用ffmpeg开发工具包对h264文件的读取、解码、显示操作;videodemo文件夹是demo程序;把文件放在bin下,同时改为test.264(或者直接在程序中修改路径和文件名)

2011-03-29

国际程序大学生程序设计教程

国际程序大学生程序设计教程。很好的算法和数据结构的讲解 很有深度。

2010-10-28

C库函数手册 很详细的库函数手册

很详细的c库函数的介绍和使用方法。里面的基本包含所有的c语言中的库函数。

2010-10-28

数据结构C++语言描述_严蔚敏.pdf

这个是国外一个人写的 翻译出来的 很好很强啊 非常的全 严蔚敏主审 是深入精读的必须的。个人感觉很经典。

2010-04-26

dsp的一些入门资料 C语言开发DSP

如何用C 语言开发DSP 嵌入式系统 肖宛昂 曾为民 (华东交通大学) 肖宛昂 曾为民 目前很多嵌入式系统以DSP 为核心构建,但是,采用汇编语言开发DSP 系统存在开发 难度大、开发周期长、维护性差等缺点,应用C 语言开发DSP 系统是广大嵌入式开发者的 迫切要求。有关单片机的C 语言开发有相当多的资料可以参考,而DSP 系统的C 语言开发 却很少见。本文以TI 公司的DSP 器件TMS320F24X 系列为例,讲述怎样用C 语言开发一 个完整的DSP 嵌入式系统。

2010-04-23

认知无线电原理与应用

北京邮电出版的一个关于认知无线电的书!主要讲的一些基本的应用和基础理论知识 。还可以分享给大家了

2010-03-28

Matlab 基础学习

MATLAB的基本应用和一些仿真的技巧!

2010-03-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