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地理信息科学期刊汇总



期刊英文名: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Geographical Information Science
期刊中文名:国际地理信息科学
出版地:英国
出版商: Taylor and Francis Ltd
电子全文数据库: ingentaconnect  informaworld
投稿信箱:

GeoInformatica[J](国际地理信息系统计算机科学进展杂志)美国
ISPRS Journal of Photogrammetry and Remote Sensing(国际摄影测量与遥感协会,国际摄影测量遥感杂志)
Computers, Environment and Urban Systems(计算机、环境与城市系统)(英国)
Cartography and Geographic Information System (制图学和地理信息系统)
The Cartographic Journal(制图学杂志), UK
Cartographica(加拿大地图学国际期刊), Canada
Cartography,Australia(澳大利亚地图学国际期刊)《Journal of Spatial Science》
Computers & Geosciences(计算机与地学)
Spatial Cogni

  • 0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国科大地理信息科学Geographic Information Science, GIS)是一门综合学科,涵盖了地理学、地理信息系统、遥感技术、地理空间分析等内容。国科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旨在培养具有地理信息科学基础理论和实践能力的高级专门人才。 该专业的课程设置包括地理学基础、遥感技术、地理信息系统原理与应用、地理空间分析等多个方面。学生在学习期间将通过理论学习、实验实践等方式,掌握地理信息技术的基本理论和相关工具的应用技能。 就业方面,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的毕业生具有较好的就业前景。他们可以在政府部门、科研单位、地理信息科技企业、测绘工程和城市规划等领域就业。毕业生的工作职责包括地理信息数据处理与分析、地理信息系统应用开发、遥感影像解译与应用、数字地图设计与制作等。 此外,国科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还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学生将通过实践课程、科研项目等途径,积累实际操作经验,并参与到地理信息科学研究中。这种培养模式有助于学生将所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综上所述,国科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为学生提供了系统的地理信息科学理论与实践培训,毕业生在就业市场上有较好的竞争力,并具备为地理信息应用和科学研究做出贡献的潜力。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