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 IIS 7.0 及PHP

1 篇文章 0 订阅

    弄了好长时间,终于把IIS及PHP的服务器搭建好了,下面我讲讲我自己的搭建过程。分两步:搭建IIS 7;搭建php。

   首先介绍一下在Windows 7 下怎么搭建IIS 7.0服务。

   1、单击开始菜单-->控制面板-->程序和功能-->左侧“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如下图:


  2、选择Internet信息服务,选择需要的功能。单击确定按钮,等待系统配置。如图所示:



  3、重新进入控制面板-->管理工具-->Internet信息服务(IIS)管理器。如图所示:




  这样就把IIS 7.0安装好了。

  接下来,谈谈IIS支持php怎么配置:

  1、去php官网下载php:http://windows.php.net/download/ 。IIS7我们需要选择php 5.3 以上的VC9包,下载zip文件。如图:


  2、将 zip 包解压缩到自己选择的目录,例如 C:\PHP\。解压缩 PHP 的包之后,将 php.ini-production 拷贝为 同一目录下的 php.ini。然后修改配置文件php.ini。必须修改的指令:

extension_dir = <指向扩展库目录的路径> - extension_dir 需要指向存放 PHP 扩展库文件的目录。可以是绝对路径(如 "C:\PHP\ext")或相对路径(如 ".\ext")。在 php.ini 文件中要加载的扩展库都必须在 extension_dir 所指定的目录之中。

extension = xxxxx.dll - 对每个需要激活的扩展,都需要一行相应的 "extension=" 语句来说明 PHP 启动时加载 extension_dir 目录下的哪些扩展。

log_errors = On - PHP 有错误日志的功能可以将错误报告发送到一个文件中,或者系统服务中(例如系统日志),与下面的 error_log 指令配合工作。在 IIS 下运行时,log_errors 应被激活,并且配合有效的 error_log。

error_log = <指向错误日志文件的路径> - error_log 需要指向一个具有绝对或相对路径的文件名用于记录 PHP 的错误日志。Web 服务器需要对此文件有可写权限。最常用的位置是各种临时目录,例如 "C:\inetpub\temp\php-errors.log"。

cgi.force_redirect = 0 - 在 IIS 下运行时需要关闭此项指令。这是个在许多其它 web 服务器中都需要激活的目录安全功能,但是在 IIS 下如果激活则会导致 PHP 引擎在 Windows 中出错。


cgi.fix_pathinfo = 1 - 此指令可以允许 PHP 遵从 CGI 规则访问真实路径信息。IIS 的 FastCGI 实现需要激活此指令。


fastcgi.impersonate = 1 - IIS 下的 FastCGI 支持模拟呼叫用户方安全令牌的能力。这使得 IIS 可以定义请求方的安全上下文。

fastcgi.logging = 0 - FastCGI 日志在 IIS 下应被关闭。如果激活,则任何类的任何消息都被 FastCGI 视为错误条件从而导致 IIS 产生 HTTP 500 错误。

  3、在 php.ini 文件中配置 针对 CGI- 和 FastCGI- 的指令:

fastcgi.impersonate = 1
fastcgi.logging = 0
cgi.fix_pathinfo=1
cgi.force_redirect = 0
  4、使用 IIS 管理界面来创建 PHP 的程序映射:选择处理程序映射-->右侧操作-->添加模块映射-->添加php映射-->请求限制-->选中“仅当请求映射至以下内容时才调用处理程序(I):”-->选中“文件或文件夹(O)”-->确定-->确定。如图所示:






5、在 IIS 中把 index.php 设定为默认文档。选中“默认文档”-->添加-->编辑index.php-->确定。如图:


  6、添加测试的index.php文件。

<?php

phpinfo(); 

?>
  把文件保存在web跟目录下。重新启动IIS,浏览index.php文件,出现php信息页面说明你环境搭建成功。如图所示:



  以上就是本人搭建IIS 7及php服务器的过程。如有不当之处,欢迎大家跟我联系QQ:981805903。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