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Gear Rad Studio2007新特性




dongliangyu

BCB6.0里的TChart是在Additional页次里,版本4.0。功能较少。
在BCB2007中,TChart为单独一个页次,其中包括多个控件,版本7.0,功能齐全。

theLibra12
ToolBar   CoolBar都多了一个Gradient属性,可以设置渐变色。
TForm也多了一个GlassFrame属性,在Vista下可以显示成玻璃效果。

zdhsoft

BCB2007的dbx支持mysql5.0,以及其它最新的主流数据库版本,BCB6则只能支持mysql   3.x

ADO也有变化了,支持MDAC2.8

i_love_pc
1.C++Builder   2007终于为C/C++开发人员带来了内建的C/C++   测试驱动开发(TDD)的功能。
2.C++Builder   2007提供了VCL   For   Web   For   C/C++,这意谓C/C++的开发人员也终于拥有了最棒的Web   2.0/Ajax架框。
3.C++Builder   2007中CodeGear开始为C/C++加入Together的功能。
4.C++Builder   2007还有许多的改善,编译器和连结器都更新了,速度更快也更标准。
5.C++Builder   2007加入了FastMM和FastRTL以及最新的VCL架框。

6 发现Compile   Unit变成了Build   Unit,而且多了一个Clean   Project

7 新的组件:
TTaskDialog-封装新的   TaskDialogIndirect   API
TFileOpenDialog-封装新的   IFileOpenDialog   interface
TFileSaveDialog-封装新的   IFileSaveDialog   interface
新的特性:
TCustomForm.GlassFrame
允许在窗体的客户区加入扩充的 "glass "   window   frame.    
为了在glass中加入控件,   窗体和控件的DoubleBuffered   特性必须设定为   True.  
新的功能:
TaskMessageDlg
功能和MessageDlg类似,   只多了一个参数,     “main   instruction”.   如果这个函式在非Vista   OS上被呼叫,   就会转而呼叫MessageDlg  
新的全域变数:
UseLatestCommonDialogs
如果设定为True就会导致

   TOpenDialog,   TSaveDialog,   TOpenPictureDialog*,   TSavePictureDialog*   和   MessageDlg的呼叫转而如果设定为Vista上对应的API   (如果应用程序是执行在Vista).  
如果设定为False,   就和以前这些组件的行为一致.
Windows   API:
UxThemes   –   新API
DwnApi   –新API  
ActiveX   –   更新到Vista
Windows   –更新到Vista
Messages   –更新到Vista
CommCtrl   –更新到Vista
ShlObj   -更新到Vista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